Zweileben

是,我现要做的是阻止你们制造孽缘!







总是有个什么人可以说:这是我的
我,没有什么东西是我的
有一天我是不是可以骄傲地这么说

我祝福您幸福、健康

【超蝙】Beer,Bottom,Bombshell

Summary: 他们都说超人和蝙蝠侠搞上了。我很崩溃,我很绝望。绝不是因为那个好屁股。

Warning: 沙雕预警 
            路人视角 第一人称叙述注意
            手机码字,十分粗糙,见谅。
            正文之前大声质问一句:谁不爱蝙蝠的屁股!

OK?↓↓↓

【2020.7.11】update:文档修订中。

P.S.这篇沙雕文的中文标题《啤酒,屁股和●●》,最后一词众筹翻译(救救强迫症!)
Bombshell在英文里指“突如其来、出人意料的消息(通常指令人不快的)”,我可怜的小脑瓜实在想不出合适的中文词,如果大家有什么好意见,请一定告诉我呀。
最好是声母为“P”的词儿,满足我压头韵的欲望……

评论 ( 17 )
热度 ( 201 )

© Zweileb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