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weileben

是,我现要做的是阻止你们制造孽缘!







总是有个什么人可以说:这是我的
我,没有什么东西是我的
有一天我是不是可以骄傲地这么说

我祝福您幸福、健康

【置顶】

2022327更新:

懒得重发布内容占领主页了,总之目前雷峰塔这边处于半废弃状态,已发布的内容都不会删,如果有突然消失的只能说明雷峰塔离它的死路又近一步,值得庆贺!

至于未完成的文嗯嗯大家看都已经过这么久了也不差再过一会儿吧嗯嗯也不是说不写了就是要等天时地利人和……离开了这个鬼地方,在别地有缘总会再见!谢谢大家!下班!


咸鱼,响当当的造谣大师!大家叫我马哲就好!


本命是命,墙头是头!掉坑无数,乐此不疲。薛定谔的老额次元人。你能想象的圈我可能都有份,我的墙头连成世界花园。马康主义接班人,色情文学黄旗手。没有内涵。网路人设是傻逼,现实里是傻逼。


磕CP极为长情,冷/时泪圈磐石型选手,所磕CP都有售后。为爱发电。但也请多给我一份爱。
 ⚠️⚠️⚠️


(特定CP)左右固定。看到了会痛苦地在地上爬,会抱着弟弟哭……尊重他人品味所以也请您给我一点点尊重……

存在一定的all我推倾向,请谨慎关注。

2020编辑:我就是,受抚慰!(男人,露齿笑,大拇指.jpg)


 【冷饭合集】(停止更新,请移步合集!)

文在嗷三皆有屯,ID同LOF

插个图试试捏:


    

评论 ( 7 )
热度 ( 78 )

© Zweileben | Powered by LOFTER